門女星關穎首度間接坦承和黃志瑋情已逝,大方秀出左腿腳踝的「愛的刺青」,她說:「目前還留著它(Jerry,黃志瑋英文名),因為我做過的事從不後悔,將來就不知道了。」

 

新片「鈕扣人」昨天舉行發布會,兩大女主角關穎、李蒨蓉競艷登場,還沒完全從情變緋聞風暴走出來的關穎,搶鏡更勝一籌,一度還拒絕電子媒體訪問、大發嬌嗔說:「他們都只問八卦,不問電影!」後來坐定,平復情緒,才逐漸敞開心防。

 

直接問關穎和黃志瑋分手沒?她翻了翻又大又圓的雙眼皮說:「我不知道啦」;剛好大S仔仔爆情變,女方大方認,關穎想都不想說:「那是她的說法」;不過婉轉問到「刺青Jerry」的去留,關穎表態決絕,在在有抽刀斷水水自留的況味。

 

陸續被拍到和所謂的新緋聞男友出遊,關穎笑說:「我一直是有不少人喜歡啊,但被拍的都是舊朋友,有人提早走,留下來的人就被CUT出故事,唉呀,別再問了。」轉攻李蒨蓉,拍戲拍到重感冒的她用濃濃鼻音說:「戲裏我可以為錢出賣肉體,現實中我不會為錢出賣朋友。」

 

原來片中關穎是妓女,李蒨蓉是流鶯,分別和演收屍人的吳鎮宇發生關係。關穎自爆:「我剛和吳鎮宇拍完脫小褲褲的戲,我穿了2、3件底褲,還要他脫摸起來凸凸的那一件,別脫錯了。」吳鎮宇則說:「我每天給導演壓力,拍甚麼床戲?不能向李安那樣拍得比歐美片更勁,不如別拍。天這麼冷,皮膚起雞皮疙瘩,拍起來根本不好看。」

 

問關穎有沒有借位?她瞪大眼說:「我拍電影需要借位嗎?床戲不難演,我不會不舒服;感情戲才難演,以前我爸打我一巴掌,我都不哭,寧可眼淚往肚子裏吞,個性如此。」關穎戲與人生是否一語雙關?只有她自己才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mprmp1119 的頭像
    rmprmp1119

    ☆秘密天地☆

    rmprmp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