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不在,楊宗緯「篡位」當娛樂主播,進帳8000元,是小豬的四分之一,現場他大爆和女友相處親密習慣,「我很愛乾淨,女友如果不洗澡,我會請她睡沙潑,如果她要上床,就換我去沙潑上睡,因為我怕有親密動作,味道不太好。」

 

 上場前要口香糖 先涼嘴

 

 小豬赴大陸出差二周,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情商楊宗緯來代班當主播,他先忙著和小鬼討論節目細節,表示一點也不緊張,但上陣前,他突叫住經紀人要口香糖,而且指定要薄荷口味,才安心進場,他說:「嘴一涼,全身就通體舒暢,會特別清醒。」

 

 小鬼問他愛不愛乾淨,平時會洗完澡才上床嗎?他說:「家裡的床單、枕頭套都是新的,我怕污染了,所以再累都會洗澡。」女友不洗行嗎?他說:「我不會要求女方那麼多,但如果她不想洗,就別上床。」

 

 張韶涵盧學叡 幫撐場

 

 擔心楊宗緯首次擔綱直播節目出狀況,製作人祝志傑特地把新聞量加大一倍,還「貼心」地安排兩個來賓張韶涵、盧學叡來填滿空檔,不過仍看出楊宗緯有些小緊張,盧學叡笑他:「主持時,講話怎聽起來像ABC呀?」問他自己覺得表現如何?他害羞地說:「還不錯啦!」

 

 與曹格前後錄影 沒碰上

 

 楊宗緯、曹格昨天一前一後前往華視錄《天才衝衝衝》,但在後台並無相遇,兩人是否有刻意排開?楊宗緯再強調兩人沒有心結。昨天楊宗緯穿著上次前往花蓮服勞役,但被粉絲嫌到不行的蜘蛛人外套上節目,他反駁:「哪會,我這件很潮流耶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mprmp1119 的頭像
    rmprmp1119

    ☆秘密天地☆

    rmprmp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